help me to feed him...my lovely bii..

piggy~

Tuesday, September 14, 2010

♥ — 我爱你,因为你对我好.. ♥
♥ — 我爱你,因为你对我体贴..♥
♥ — 我爱你,因为我们相爱.. ♥
♥ — 我爱你,因为我已彻底放弃他.. ♥
♥ — 我爱你,因为你懂得珍惜一切.. ♥
...♥ — 我爱你,因为你值得我爱.. ♥
♥ — 我爱你,所以不让第3者那么容易插入..♥
♥ — 我爱你,所以才会付出一切..♥
不管多少人反对,我都不会离开了..
因为我爱你..__♥

≧▽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