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p me to feed him...my lovely bii..

piggy~

Tuesday, May 25, 2010

8 岁时—你要带她上床,并讲故事哄她睡觉。
18岁时—你要编故事把她骗上床。
28岁时—你什么都不用说,只要直接和她上床就好。
38岁时—她会编故事把你骗上床。
48岁时—你会编故事,避免和她上床。


1。热恋的时候,男人抱着女人睡。
女人说  :[你抱得我太紧了,很热啊。。我快窒息了]
男人笑着说:[我喜欢抱着你,否则我睡不着。]
当他们成为夫妻后,有天。。。
女人投诉 :[你晚上睡觉都没抱着我,折合我一个人睡有什么分别?]
男人说  :[抱在一起大家都睡不好,难道你不觉得吗?]

2。某天男人会突然在闹市中把女人抱起,走长长的一段路。
女人笑说 :[你疯了吗?快把我放下来,让人看到不好。]
男人说  :[怕什么?我喜欢抱着你。]
若十年以后,女人在闹市中。。。
向男人撒娇:[抱我~]
男人说  :[你疯了吗?]

3。某天。。
女人跟男人说 :[抱我!]
男人乖乖弯腰,把女人抱上床。
若十年以后。。
女人跟男人说 :[抱我上床!]
男人没好气地说:[你脚断了吗?]

4。某天。。。
男人像女人许诺:[即使你将来变成一个大肥婆,我也要天天抱着你,你变成老太婆,我也继续抱着你。]
十年之后,女人便胖了,老了,要男人抱。。。
男人没好气地说:[你想压死我吗?]

很难相信,当年报你何时年之后不报你的竟是同一个男人吧。。。
#注#结婚后,他抱你,福气啦!
若十年后,没抱你,正常啦!别介意!


不过无论如何,看完这帖,女人要谅解,男人要检讨。。
是人要回复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