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p me to feed him...my lovely bii..

piggy~

Saturday, May 8, 2010

今 天 去 GMTT , 哥 哥 姐 姐 给 我 们 玩 游 戏 时,哥 哥 说:我 是 伟 大 的 神 时, 我 们 要 回 答 哥 哥:神 阿 ,有 什 么 事。。。(很 像 是 将)。。换 去 姐 姐 时。。。她 说 :男 女 一 起 跳 舞。。。害 到 我 跟 我 的 干 哥 一 起 跳 哦。。。游 戏 接 术 时,大 姐 姐 和 大 哥 哥 要 开 会。。要 我 的 干 哥 留 下 来 看 着 我 们。。。我 就 叫 我 的 干 哥 给 我 他 的 电 话。。。我 拿 了 过 后。。。就 不 还 给 他。。他 竟 然 抓 我 的 手 。。。好 痛。。而 且 他 便 态 的。。。抓 我 的手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