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p me to feed him...my lovely bii..

piggy~

Monday, May 10, 2010

老公,换我来养你好吗??
他把她当成孩子一样宠着,不让她工作,更不让她做一点点家务。他对她说:我就是要让你幸福,一点苦也不让你尝,等你快乐的长到二十岁,我就娶你,继续宠你养你一辈子。 他是一家公司的销售经理,每天有忙不完的工作,也有数不完的钞票。他会把钱都交给她保管,任她支配,只要她想要的,他都会给她。 她倒也满足,整天呆在家里,从早到晚一直看韩剧,会为里面的情节高兴的手舞足蹈,也会哭的死去活来。她像公主一样被保护和爱着,她不用担心吃穿,家里的佣人王妈总会为她准备好最精致的食品。 时世的竞争与残酷,她哪里知道。生活的艰辛与磨难,她也根本不懂。 每每他在工作上失意,不管多痛苦,他都不会告诉她,只要一回到家,他就会跟她讲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